当前位置: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学习 > 美国俚语中的托福词汇第296讲
发布时间:2012-09-07 关键词:美国俚语中的托福词汇第296讲
摘要:美国俚语中的托福词汇第296讲
北京新航道为考生提供托福培训,帮助学子实现留学的梦想。要想学好英语,单单只是循规蹈矩的背课文背单词是远远不够的,在国外留学生活的时候,你会遇到不懂的场景情境,地道的美国俚语会让你一个头两个大,所以说学好英语,顺利通过托福考试,的在国外生活,了解的美国文化,当地的俚语是很重要的。而这些俚语中包含了常见的托福词汇。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去看一看吧。
感情不和篇
我们经常吵架。
We fight a lot.
Do you two fight? (你们吵架吗?)
Yes, we fight a lot. (嗯,我们常吵架。)
我不再爱我的妻子了。
I don’t love my wife any more.
我老婆有外遇。
My wife’s cheating on me. *cheat on...“在男女关系上表现的不忠”。
My wife’s a two-timer.
My wife’s secretly dating someone else.
My wife’s having an affair.
我们感情不和。
We had a falling-out. *falling-out“感情不和”、“失和”。
We had a big disagreement. (我们之间意见分歧很大。)
We don’t get along anymore. (我们再也不能在一起了。)
我已经改变心意了。
I’ve changed my mind.
I’ve reconsidered. (我想重新考虑。)
你变了。
You have changed.
You’re not the same as before. (你和以前不一样了。)
你现在是不是和谁交往呢?
Are you seeing someone now?
Are you seeing someone now? (你现在是不是和谁交往呢?)
Actually, no. (没有,谁也没有。)
我和妻子没什么共同语言。
I don’t see eye to eye with my wife. *see eye to eye with...“和……意见一致”。
How’s married life? (婚后生活怎么样?)
I don’t see eye to eye with my wife. (我和妻子没什么共同语言。)
我们俩合不来了。
We just don’t get along.
我想我很了解你。
I thought I knew you.
我和我的秘书有了婚外情。
I had an affair with my secretary.
和你在一起没意思。
I don’t enjoy being with you.
We don’t have any fun anymore.
我们离婚吧。
Let’s get divorced. *divorce“离婚”。
I don’t love you anymore. (我不再爱你了。)
Let’s get divorced. (我们离婚吧。)
现在我和我妻子分居了。
I’m separated from my wife. *separate“夫妻分居”。
We are living separately now.
我不能失去你。
I can’t get over losing you. *get over“(从疾病、痛苦中)恢复,重新站起”。
I can’t recover from breaking up with you. (我无法接受和你的分手。)
I can’t forget you. (我无法忘记你。)
和你分手是我的痛苦。
Breaking up is hard to do. *break up“朋友、夫妻间的分手”。
make up (和好,言归于好)
请不要伤我的心。
Don’t break my heart. *break one’s heart“使……万分痛苦,让对方因失恋而痛苦”。
I want to break up. (我想和你分手。)
Don’t break my heart. (请不要伤我的心。)
Don’t make me sad.
我们争论了好几个小时。
We argued for hours. *argue“是用理论来说服对方”或“各自坚持自己的主张而争论不休“。
上面就是一个美国俚语,里面的托福词汇,大家都记住了么?通过俚语来学习词汇是不是很有趣,让你轻松掌握托福词汇,顺利通过考试。北京新航道针对托福各方面提供培训指导,帮助大家的复习,欢迎资咨询。
了解托福培训信息